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作者介紹



目前駐站作者:晴夏/櫻井久之/東方邪/雨夜嵐/絲瓜/真奈








01. 晴夏


名字雖然是晴夏但討厭大太陽的夏天。

喜歡拿鐵但不能接受單喝黑咖啡和牛奶。


我創作的孩子們能在大家心中活躍是最想達成的事。


關鍵TAG:攝影/文具/嵐


本家:SUN

噗浪:請點此







02. 櫻井久之


 櫻井久之。
本人個性和名字完全相差十萬八千里,自己也不知道是哪根筋搭錯線取了這名字。
個性完全不像外表和名字一樣的沉穩,完全是個大辣辣不修邊幅的宅女一枚。
隨便怎麼來和我勾搭都歡迎,十分歡迎來聊天。
 本家:【Smiley】
 噗浪:請點我







03. 東方邪


東方邪。總是嚷著要減肥的萬年吃貨。
原創主,古風主,同時跨界到奇幻。雖然大綱都是長篇,但最常寫的卻是隨筆和小品。

噗浪:請點我






04. 雨夜嵐


就算倍受阻撓也要繼續,即使沒人支持也會自得其樂的寫下去。
雖然是這麼說著卻總是在網路和動漫的懷抱中打滾的頹廢東西(欸#
寫作已是過去就是現在將是未來當然也會是生命,至少是這麼想的w

簡而言之就只是枚熱衷於文字創作的毫無存在感的渣。

本家:寂寥之語







05. 絲瓜


這裡是腦洞呈自然的成長型絲瓜,嗨大家好ˊˇˋ
覺得只要有一個人可以理解就很開心,年齡神馬的很好猜←認真
意外的不喜歡吃冰,但是想嘗試一切巧克力,甜的就算了←咦
如果能理解我的文字大概是成級數快樂吧ˊˇˋ

噗浪:請點我






06. 真奈


嚴重年輪蛋糕中毒的吃貨一枚,雖然外表是正常人但由於想像力加上被害妄想症過度氾濫其實是有事沒事就在幻想一堆有的沒的神經病一枚,在寫作上常因為一句話就冒梗開始寫作但又廢梗的情形發生,簡言之就是一個想像力豐富的傢伙


噗浪:請戳這






07. 雨律


大家好我是雨律,我很喜歡寫作,也很喜歡與其他人分享作品。
能看過片段就想出後續發展卻又很容易忘記#
我的文章並不是很好,可是都很努力的在寫。
希望各位會喜歡我的作品,也懇請各位多多指教。(鞠躬
本家: 請戳這

噗浪: 請戳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